無解

这里無解。悠闲娱乐为主的老人家。喜欢玩游戏。肥肥玩家

#隨便#OOC有

法芮爾,每次與你一同上戰場我就有著無法壓抑的興奮。我期待著每一場有你,與我一起的戰鬥。

期待你和我的默契令對手聞風喪膽。

你說希望我相信你絕對會好好地擋在我身前,不讓敵人靠近我分毫。

但是,我厭倦了每次戰鬥都躲在你後面,生怕拖累你卻不能為你真正做到些除了治療以外的事情。這真是太差勁了……

該死……敵人還留了一手。他們打算在這次戰鬥中把她幹掉。這種傷害以我的能力無法擋住,更無法治癒……

…………………………

大炮穿透過自己身體並爆炸的那一刻,我想的居然是希望你不要回頭看到自己這副愚蠢的樣子,不然會分散精力的…………

萊耶斯和我說過很多他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經歷,當時我並沒有完全理解。

但,我現在懂了。

再見了,法芮爾…………

太遺憾那句話我沒能親口告訴你……

我愛你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