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

这里無解。悠闲娱乐为主的老人家。喜欢玩游戏。肥肥玩家

萬聖節#
雙飛#

法芮爾起床的時候看了看日歷發現今天是萬聖節,雖然對這種沒有意義的節日無感但安吉好像很喜歡的樣子,還弄來了一套女巫的衣服。
那套衣服比女武神適合她多了。法芮爾紅著臉這麽想到。反應過來馬上用手拍拍臉,讓自己好冷靜一點。
基地裏的人也熱熱鬧鬧的慶祝著,只有年紀稍大一點的几位與後輩說笑幾句又投入到工作裏面。就在法芮爾熱身的時候一雙手捂住了她的眼睛。還帶著淡淡的香味,獨屬於她的香味。
“年輕的人啊,你現在已經被女巫選中無路可逃了——你是否願意從此跟隨她,亦或者在這樣的日子讓你的生命消逝?”充滿誘惑和淡淡威脅意味的聲音在耳邊想起,對方的臉貼近得能感受到呼吸帶來的熱量。
“和死去比起來,跟隨一位美麗的女巫真是再好不過了。”法芮爾笑著撫了一下身邊人的臉。安吉拉知道被人猜出來在裝下去也無趣,便從法芮爾身邊跳開到她的面前。“即使是今天你也要去練習不和我們一起嗎?”“啊是啊,這不是博士你給我要求的嗎要求我明天必須練習,噢現在時間快過了我要趕快去到那裏才……”剛準備走就被安吉拉拉住了手臂,轉過頭是略失望的臉但她卻低著頭一言不發。法芮爾當然知道她在想什麼,走過去輕輕抱住了她用手拍拍她的背“我怎麽可能不陪你呢。等我把今天的量完成好就過來陪你好嗎。開心點。”說著在對方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個吻。
說實話法芮爾緊張得要爆炸了——這麽主動可一點都不像她。低頭看著對方好像沒有什麼反應,法芮爾的手抖得就像堡壘攻擊的時候那樣。
“博——士——!!您快來啊就差您啦——!”哈娜的聲音從遠方傳過來。懷裏的人聽到聲音才抬起頭來看著自己“法老之鷹可不會說謊吧——”安吉拉說著彷彿回禮似的在法芮爾臉上也留下一個唇印“晚上在舞池等你——”夜空一樣的眼睛盯著自己,充滿了信任與期待。在給了自己一個笑容之後安吉拉像個小孩子一樣跑過去那邊和她們玩去了。只留下在原地不斷發紅發熱的法芮爾在原地摸自己剛剛被親過的臉頰————

安吉拉在舞池邊急切地尋找這法芮爾,明明早上才說好一定會來的但現在卻不見人影。

又是這樣。

即將離去的時候,熱鬧的氣氛卻被人笨拙地打破了——穿著整齊西服的法芮爾在舞池重要著急地扭著頭在找她,卻被跳舞的人裝來撞去。安娜有點惱怒地把法芮爾揪著耳朵從舞池那裏拖到邊上訓斥。
真是個笨蛋。心里雖然這麽說著但臉上卻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揚。提著裙子走過去拍了拍安娜指著舞池另一邊的萊耶斯和莫里森告訴她他們兩個在找她。安娜沒有多想畢竟那兩個傻瓜總是在犯傻,多說法芮爾兩句就走開了。
“喔…博士真是謝謝您,有時候不得不說我母親她的確,呃,挺煩的……”還沒說完的話被安吉拉用手指輕輕摁在法芮爾的唇上堵住。

"今天是萬聖節——Trick or treat?"

"Neither,a kiss."

评论(2)

热度(20)